5/12‧繼上次見證了馬桶蓋造型前後,想必已經體驗了馬桶蓋的威力,不但順眼又親切,組個偶像團體也行了!請看!












瞧,是不是順眼多了~馬桶蓋髮型,真神!!




5/10

近期最大的盛事不是阿扁會不會再次被收押,也不是小馬跑幾公里,相對立法院打群架而言,鎖門更是屬於小兒科,更不是阿扁任內多出的那751位將官該怎麼處置,而是豬哥亮復出!!


◎我覺得豬哥亮略勝一籌!

話說我很小的時候由於住在台北,所以每當逢年過節總會跟媽媽坐"野雞車"回台南,那時候還沒有客運這種東西,每當坐上"野雞車"後第一件事,就是等待車上的電視播放《豬哥亮的歌廳秀》。


低哥亮A瓜廳秀‧秀秀秀

低哥亮A瓜廳秀‧秀秀秀

七猜丁慧變化追‧HIFA音雄陶雞嘞





照道理他的節目應該算是輔導級,但我媽卻也沒阻止我看,車上的乘客總是被豬哥亮逗的忘卻旅途的煩睏。

小小年紀的我,總會把豬哥亮跟諸葛亮混在一起,甚至自認為他是諸葛亮的後代,這個認知一直持續到我國小六年級才被在嘲笑中推翻。

而最後一次看到他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印象,則是他與李連杰合演的"新少林五祖",隨後就消失不見,直到近期才又重出江湖。





當看到豬哥亮被蘋果日報拍到的照片後,我不敢置信的看著照片,這帥氣的中年人真的是豬哥亮嗎!根本就是謝賢(謝霆鋒他爹)!

雖然這短髮讓豬哥亮徹底變成了英挺的熟男,但在我內心深處,我還是懷念他的馬桶蓋,馬桶蓋髮型雖然俗氣卻又不失親切,光看到就能讓人不自主的打從內心開心起來。

於是我有了一個結論《髮型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相信不管多無聊拘謹、嚴肅有距離感的人,只要擁有了豬哥亮的馬桶蓋,他就能用最短的時間拉近彼此的距離,只要擁有了馬桶蓋,他原本另人憎惡的嘴臉,就能讓人感到歡喜。


若不信,請看下面的圖片














































瞧,他們是不是變的親切又可愛了~~



附註:

創意穀飯糰專賣店裝潢即將完工,選用台梗九號發芽糙米製作,位於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4號。

請幫忙轉寄給周遭有在國小服務的親朋好友,或您正是鄰近府前路的國小老師也請不吝告知。

我希望能每天免費提供給貴校家境清寒的小朋友早餐,初期提供的數量為每天20份一個月600份左右,雖然不是很多也無法兼顧每個小朋友,但我希望能用這種實質的方式表達自己一份渺小的關懷,讓他們在童年成長階段不需有太多的生活壓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方式,有的會認養小朋友,有的會捐錢給慈善團體,然而我自己並不喜歡捐錢的方式,尤其是看到被踢爆打著慈善團體卻濫用捐款的部分機 構,而把捐款拿去幫助國外也讓我不解,台灣本身就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光是付不出營養午餐的就有一堆了,所以我希望自己能給予最實質直觀的幫助,而每天提 供免費的早餐也是現階段自己有能力辦到的事。

一點小小心意,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微不足道,但我相信對那些真的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將是一份滿滿的溫暖。


目前暫訂於5/25開幕,5/23~24連續兩天不同時段,舉辦嚐鮮活動通通免費,當天也會介紹各種台灣穀類好米,以及各式飯糰營養成份價值等相關資訊,誠摯邀請有空的各位能撥空蒞臨品嘗,也不吝給予寶貴的意見,過一段時間會將店內照片及各式飯糰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