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18禁,危險動作請勿模仿,我媽媽是有練過的。


這是發生再我高一左右(十幾年前)的一件事,話說有一天當我睡屎在房間裡的時候,忽然聽到我媽大聲的把我叫醒,張開眼就看到她站在我面前,滿頭大汗氣沖沖的對著我說「你是睡到不知人了喔,我按電鈴打電話你都沒聽到嗎?」。

 

還帶著睡意,魂魄尚在房裡四處飄流的我,疑惑著問我媽「我沒聽到電話跟電鈴,怎麼了嗎」





「我沒帶鑰匙在門外按了半天的電鈴打了半天的電話,想說是不是家裡沒人,結果你在裡面睡覺」我媽邊喘邊說著


「喔~這樣喔」原來是沒帶鑰匙,這種事情在我們家常常發生。忘東忘西我相信是會遺傳的。


「那媽媽你是怎麼進來的」我這麼問只是想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忘了正在生我的氣這件事。

一般人會想沒帶鑰匙就是叫鎖匠來開門,不然還能怎麼辦,但是這篇的主角是我媽。


當我跟我的那些兄姐描述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們天真的把一個人想簡單了....







「我爬進來的」我媽輕描淡寫的說

「什麼!!」我那些遊蕩的魂魄瞬間聚集

「爬進來,你怎麼爬的!!」



 

「啊就沒人開門,我就爬進來了啊」我媽又生氣了「就從廚房那裡爬進來」

「天啊!!!!!!!媽!!!!!!安ㄋ就危險啊!!!!!!!!!!!!」

各位看倌似乎覺得,不過就是爬進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是,我家不是在一樓,我家是住在15樓啊!!!!!

15樓啊!!!!

在此列出詳細步驟
1.


◎我寫錯字了,是爬不是把....

2.


◎是空"間"不是空門...空門是什麼...我又寫錯字的~對不起~~

3.


4.


除了我嚇出一身冷汗之外我哥我姊們也都一樣
如果是因為我睡得跟豬一樣 讓我媽有什麼意外的話 我想我會瘋掉吧!!

當每次我們唸我媽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媽還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說 這沒什麼難的.....
難道身為兒女的我們能把我媽綁起來嗎~~~ 其實還真想這麼做....

我媽是成龍 比成龍還厲害 但是也很恐怖  以後我媽看的電視都要先經過挑選  禁止看成龍的片子

※6/11號有新的發展,剛剛我媽說當時他穿了一條牛仔褲,進去到一半的時候,就卡住了
一半在廚房裡,一半騰空在外(天啊!!!!好恐怖啊!!!!!!!!)

後來是慢慢的吸氣吸氣,一點一點的擠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