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的像大便...   這是9年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實愛情故事~~~~

那年炎熱的夏天,我一如往常的穿著藍色襯衫打條斜條紋領帶配上黑色的皮鞋,踏著七星步沿路掃街推銷手中的卡片


「嗨,你好,現在XX餐廳有推出會員卡,一張399兩人用餐一人免費唷」我用著興奮熱情的聲調對著不同的人,重覆說著相同的話。


「.....」「不需要謝謝」「我沒錢」「走開」「放狗咬你」「我聽不懂中文」「我家的小孩都沒回來」「我吃素」「沒看出來我是和尚嗎」「太貴了」「那家餐廳好難吃」「考慮考慮」「我趕時間」「你是詐騙集團」「能借我錢坐車嗎」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話,表達相同的事"不買"。


◎我同事還真的有被主人放狗咬過...

當時我16歳,正職是夜校學生,副業是業務,挨家挨戶掃街拜訪賣餐廳的會員卡,忘了這是第幾份工作了,每天上班分配地圖領取今天預計賣出的卡片數量,今天分配到的地方是台南市金華路。


到了金華路找了間7-11停車,買個飲料抽根煙,調整好心情開始徒步掃街推銷。在分配到的區域裡充斥著許多的巷子,我們有著一個簡單的口號「見巷左轉,同巷進同巷出」這樣就能完全的按到每一個門鈴,不錯過任何一戶人家。也不放過任何一個出現在這區域裡的路人。


走了三四個小時,說了無數次相同的話,今天業績並不好,公事包裡有很多卡片,靜靜的躺著等待新主人的到來。


發現前方有著兩個女生在摩托車上似乎在等人的樣子,他們是我的獵物,我的子彈是一塊錢,用一塊錢換他們四百元,上吧!


「嗨,你們好,我是XXX方便跟你們介紹一下木棉道民歌餐廳嗎,有聽過木棉道嗎」相同的音調變化不大的台詞。
「恩,木棉道有去過,那裡還不錯」機車後座女孩的回應帶給了我信心。獵物來了,將子彈上膛。


這時我才注意到騎車的是個個頭小小的女生,身高不超過160(暫時稱為B女)
後座回應我的這個女生身高約莫170(暫時稱她為A女)。
A女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嘴角上揚著友善的角度,雙眼誠懇的看著我,聽我噴著口水賣力推銷卡片,邊聽邊點頭。
B女理了一顆光頭,冰冷的表情沒有任何反應,而在當時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觀看一個陌生人的頭皮。


◎當時的B女長的蠻像莫文蔚最左邊這張。髮型真是影響一個人太多了!!!

介紹不久後他們的朋友下來了,A女說再考慮看看他們要先出發了,於是我留下了電話,如果有要買在跟我連絡。
到手的獵物又跑走了,退下子彈收進口袋裡。


B女戴上半罩式安全帽準備發車離去,剎那間我發現她的光頭與那頂安全帽結合起來,那畫面簡直就像極了龜頭。
一顆龜頭活生生的在我面前騎著125的機車離去,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流浪動物之家
「你好,我在金華路看到一顆龜頭脅持著一位女性,騎著125的機車通往健康路方向,車牌是FG-XXX」
「不好意思,我們收容貓狗,但是龜頭我們沒有辦法分類,也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它,抱歉,我們無法收容龜頭」
我也同時在內心OS,就算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見了,我也不會跟這顆龜頭交往!!


◎模擬半罩式安全帽與光頭結合圖。

幾天後我接到了A女打來的電話「你們公司有缺人嗎?我朋友最近在找工作想要去應徵,方便嗎?」

「好阿,可以叫他來試試看,公司永遠都在缺人,地址是XXXXX,明天可以過來面試」雖然說是面試,但只要有人來應徵,每個都會錄取,畢竟這種掃街業務員根本沒啥人要做。對阿,那我為什麼要做??

「好,那我叫我朋友明天過去」她開心的回答著

「這工作很辛苦,要走路走好幾個小時,你朋友男的還女的,體力好嗎?」

「女的,就是上次載我的那位,理光頭的那個」

..................

大驚!是龜頭女!龜頭女要來當我的同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