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飯糰店開幕至今已經一個多月,每天從早忙到晚,回到家都已經累得半死,洗完澡後就直接躺平,工作室跟房間也自然的變雜亂(羞)....

今天下了班回到家後,進入自己的房間,忽然發現床單、地板整個房間都變乾淨了!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還是太累出現了幻覺,於是我馬上衝到工作室,果然連工作室也變乾淨了!!






我揉著自己的眼睛晃動著頭腦,想不通為什麼會忽然變得這麼乾淨,當我還沒從震驚與疑惑中醒來時,我發現鍵盤上有一張紙條,白色的紙在黑色的鍵盤上是那麼的醒目,我知道這是解答一切疑惑的關鍵!我迫不及待的軀身上前一探究竟!

















◎字條的最後還有個句點,真是有心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看到這張字條,這種筆跡,小小一顆置於字的右下角這種大陸式的小標點符號用法

霎那之間所有的謎題都解開了!!


父皇!是父皇!!

父皇!您從大陸回來了!!



但是....我原本放在桌上的那些資料到哪裡去了........








PS:父皇偶爾會來店裡吃飯,如果剛好有看到,可以試著喊喊看"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至於有沒有一千塊可以拿,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