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事件造成的衝擊是非常巨大的,政治就像是宗教,大部分的人需要的只是個信仰,阿扁這次海外帳戶曝光,確實讓很多人頓時失去了信仰。

2000年當時我被家兄洗腦投給了阿扁,2004年我轉向投給國民黨,2008年我投給馬英九。我是個理性的中間選民。

我用我的方式去調侃這次的事件,做了一天,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但還是希望,藉由這種方式表達,能讓不爽的情緒帶來一點快感。

---------------------------------------------------------------------------------------------------------------------------------------------------------------------

8/24
上禮拜四接受蘋果日報的電話訪問時,有被問到,是否有經過電影公司的同意?
我回答「沒有」。如果電影公司有反應,那就是把這篇關掉。
記者告知我,他們同事有打去電影公司告知這件事,電影公司方面的回答是「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

當然什麼是不太誇張呢?這個說法是很模糊的,但這件事情鬧的這麼大,幾乎上遍了各家媒體,大陸、香港、澳門也都看的到,電影公司也知道了。

如果有後續法律上的問題,我也不會去大喊"政治迫害" "這一切我都不知道" "一定要抄家滅族嗎",該面對的就去面對。
這也是我選擇以真實的姓名接受採訪的原因。我做了,我也認了。

這也是我鎖上右鍵也不提供下载的原因,雖然網友還是有辦法截圖,那也只能說,你們好厲害。

ps:我不是聖人,也沒那種雖千萬人吾往已的殉道情操,我很直接。如被罰了,到時開放給網友小額捐款(大笑)。


---------------------------------------------------------------------------------------------------------------------------------------------------------------------

8/23
呼~終於更新完了,手指抽筋中
話說赤壁下12月才會上映,但看來可用的場景已經快用光了,希望新聞能有新的進展,檢調老大們,你們辛苦了!!
這篇的迴響確實出乎我意料之外,最主要也是因為大家都很"關注",要說是台灣民主以來最大的醜聞也不為過。
民進黨靠著街頭運動起家,他們對於民主的進程有著不可抹滅的功勞,但這不代表可以把現在的錯,都歸咎於過往的鬥爭。
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是隨口喊個政治鬥爭就能呼弄過去。

有相當多的網友留言說,過去國民黨貪的更多更霸道。
那所以呢?難道過去國民黨貪污,所以現在民進黨也要跟進嗎?
引用網友說的,難道過去國民黨的貪污腐敗沒有得到報應嗎?我們結結實實的用選票告訴他們人民的力量。

很多人沒有道理可以反駁,幫扁扁辯解也是政治鬥爭政治鬥爭,不然就是拿出"以前"來對照現在。這有意義嗎。
我相信大家要的只是真相,只是清廉肯做事的政府,大家的血不都是紅的,皮膚都是黃的,藍綠到底分出了什麼意義。

發現留言有很多很多都寫的很好,也希望這篇留言不會爆掉,也再次呼籲,發表政治請集中在此,要罵我的也請集中在此,謝謝。

ps:礙於某些原因,我不能提供下載,也必須鎖上右鍵,電影公司已經很好很好非常的寬宏大量了,所以也請各位能見諒。
還好赤壁不是張藝謀拍的,千幸萬幸。

很多人問小馬吃泡麵這件事,其實非常的簡單,那就是當時我剛好餓了,所以我想他應該也餓了,就這麼簡單。

88頁的回覆"笑話新聞"好精采,自己做個記號先。

---------------------------------------------------------------------------------------------------------------------------------------------------------------------

8/22
抱歉,今天感冒頭很痛,可能跟看太多政治人物有關,痛到有噁心想吐的感覺,我想或許是太近距離接觸他們。所以早早休息養病,遠離一下他們。

當我接獲東森新聞要採訪的消息後,確實猶豫掙扎了一下。
但我忽然回想到前幾天,扁扁早上上電視說海外沒帳戶,晚上又開記者會說這一切都是老婆幹的,他都不知道。
這麼厚顏的說詞,都敢上電視說了,那我還怕什麼。
to dear 扁扁,雖然你讓我頭很痛,但我還是要謝謝你,你的舉動激勵了我,給了我上電視新聞的勇氣。

關於英文的部分,沒想到我的狗屁英文會有人喜歡,實在出乎意料,既然這篇是鬧劇,那我還是繼續身兼英文翻譯。
謝謝熱情的網友願意無私的提供翻譯協助 (已經有網友全部翻譯出來了,在第55頁),但我其實並沒有腳本,對白也變來變去,想到啥就寫啥,也怕一直讓你們修改。歡迎自行截圖修改英文部分。再次謝謝願意提供翻譯幫助的網友,真的就甘心ㄟ,謝謝。有網友反應能少點F開頭字或是用替代字,這部分我會改進控制F用量。

各位的回應我每個都會看,對於這篇的回應盡量留在這篇就好。
還是發現有人偷渡了廣告文,這篇我雖然沒有辦法一一回覆,但我有每個都看。

謝謝艾瑪網友提供css語法,讓回應的文字終於不會疊在一起了,大謝。

澄清一下,我的 ID皇四子,是家中排行第四,雖然正確的說是皇二子,但我還是偏愛皇四子。
"皇室秘聞"也不是針對這篇取的,而是一些我家發生的事情。跟這篇完全沒關係。皇室由來有興趣請自行點閱「民國最後一個皇帝1」「民國最後一個皇帝2(有錄影)」「張飛PK皇帝」

有些事情當我無法改變卻又很氣,那就苦中作樂大笑個幾聲,氣就消了一些。
這篇笑不出來的,至少也還有回應的空間可以說個幾句。不至於悶著無處表達。

----------------------------------------------------------------------------------------------------------------------------------------------------------------



8/20
政治對我而言就像是個鬧劇,有時劇情的走向及發展,比周星馳的電影更無哩頭。
我表達我是中間選民只用了簡單的一行字,因為我知道,縱使我寫的在多,還是會被批評不是中間選民,因為我調侃的對象是扁扁。
所以我也不打算說太多,畢竟這篇不是專門拿來說政治的。家兄被我戲謔也不是只有這篇,在前面的文章幾乎都會被我拿出來玩一下。
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調侃戲謔的程度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至少能讓對政治的不滿除了謾罵宣洩外,另外開了個窗口。笑完也就沒那麼氣了。

政治就像是宗教信仰。
基督教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拜觀世音、如來佛,也無法理解我們祭祀祖先的舉動。
佛教徒也無法理解上帝是什麼,最大,那有大過玉皇大帝嗎。
當上帝被質疑,也是會引發他子民的憤怒,可以理解。
當初太平天國起義,要求大家不能祭拜祖先,也引發了人民的恐懼。
偏藍也好偏綠也行,自由是不容他人去剝奪的。也不用強迫他人跟隨。

很多人說,為什麼我不去做一篇國民黨貪污腐敗、甚至是白色恐怖的圖文。
我只想說,我對現在有興趣,過去的事情,如果不能放下還要去追究,那這次扁扁出包,是否也要延續50年。
白色恐怖我還沒出生,國民黨貪污腐敗的那段時期,我只是個整天混撞球場的高中生,我的記憶也沒那麼好。

過去當我聽到國民黨如何貪污腐敗,當我有選擇的機會時,我選了以清廉為口號的民進黨。
選後我感受到的卻是不斷的挑撥族群的分裂,帶頭者不斷的在電視上製造分裂,最後創造了"台灣之子"
生活在這片土地,哪一個不是台灣之子!縱使殺人放火,也是台灣之子。

黎至英:每天新聞這麼多,每個都作哪做的完,那要怎麼做,當然是挑最大條的來做。

每個人都能表達立場,請放心的留言,我不更改我說過的話,也不會刪除任何留言,除了罵的粗俗沒創意的或廣告文。
午休時間已過。暫時這樣。

8/21
抱歉,我有每個都看各位的回應,之前我會每個都回覆,但這次我似乎沒辦法做到,太多了。
留言如果有很多字,請空一行字才不會擠在一起。



本來是打算用賭神1來修改為唬神,但是有個最主要的困難無法克服,那就是租不到也抓不到DVD,而且我很喜歡賭神1(只限第一集),也不想褻瀆這部影片。

唬神台詞;吳淑貞緩緩從輪椅上站起來說:這個推輪椅的動作,是我在最後五百次出席加上去的,就是為了要噱你們這些選民。

陳水扁瞪大著雙眼緩緩的說出:這個局,我已經佈了30年了。

瑞士國家的總統跟我很有交情,你們奈何不了我的。到瑞士了沒?什麼?還在台北市信義區寶徠花園廣場?!

※我很有預感我會被攻擊、被罵等等,說實話....我好怕......但我還是白目的po上來。怕歸怕、該po的還是要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