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皇上親自示範演出【無‧敵‧鐵‧肚‧子‧功】【定身咒】危險動作,請勿在家嘗試模仿,未滿12歲之孩童須由父母陪伴觀看。

 


父皇的學歷只有國中肄業,聽說是因為他近視家裡沒錢讓他配眼鏡,由於身高180上課是坐在最後一排,看不到老師在黑板上寫什麼,造成他功課不好常常被老師修理,所以一氣之下就休學不讀了。



 


但父皇並沒有因為休學就中斷了學習,時常在賭博等咖的空閒時間中閱讀四書五經百家所學,例如:資治通鑑、古文觀止、了凡四訓、孟子旁通等,乃至於秘傳‧帝王體術、御女心經新解、串女人渣妙嬌娃、黑棒無情棒打黑玫瑰、哎哎叫遇上蹦蹦跳等等,都在他的閱讀範疇中。




除了自修讀書之外,父皇也致力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

有次太子去苗栗找父皇,在店裡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匾額,上面黑底金字寫著某某中醫證明,兄問:「你考上中醫了喔」。

 

「還沒考,只是先買來過癮看看」這種回答很符合父皇的個性。


民國八十四年‧卡邱曆七年‧正月初九‧適逢冬末春來之際,半夜父皇回來,不管那個時候已經凌晨三四點了,把家兄從睡夢中叫醒,興奮的對他說:

「我跟一個老師學了硬氣功,怎麼打都不會痛,快,起來,別睡了,打我肚子」。

 




自從經歷過叫我們跪下喊萬歲發一千塊之後,他的很多要求似乎都變的很正常。

就像吃飯會拉屎那麼的正常那麼的理所當然。


以下是我採訪家兄當時的情形。

我:當時你有打下去嗎?

兄:有,我承認我有打

我:你怎麼打的下去,他可是父皇啊!堂堂民卡邱祖聖祖皇阿發啊!

兄:那時我睡的很熟很甜,隔天一早還要早起,忽然半夜被叫醒,父皇命令我打他肚子,當時我真的好為難,但父皇下旨兒臣不敢抗旨只好打下去了,我也不願意啊!就意思意思輕輕碰了一下而已。

我:請說實話。

兄:幹,我睡的正爽,莫名其妙被叫醒,一直盧我叫我要打他肚子,說去學硬氣功很強很厲害打不痛,我整攬啪火很兇,三更半夜的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遇過,就算他不要求我也想打。換成是你,你不會想打嗎?

我:會。據說父皇當時有露出一絲苦痛的表情,你當時用了什麼招式?很大力嗎?

兄:正拳,是正拳,我用了七成力在正拳裡。還打了好幾次。

我:真的不痛嗎?

父皇:不痛(微笑),真的不痛(微笑)。

我:這麼神!真的怎麼打都不痛!?

父皇:肚子,只有肚子。打其他地方會痛(微笑)。我只有學到肚子被打不會痛(微笑)。

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隔天父皇又把我跟太子叫去「這個硬氣功真的很厲害,我現在傳授給你們兩個」。

只見父皇雙目微閉,雙手互握彎腰直下,直到被肚子卡住下不去後,緩緩起身呈擴胸姿勢開合雙臂,接著像發了瘋一般垂打自己的肚子,口中發出喔喔喔喔喔!

活像是起乩金剛上身。

 



 


看完父皇的演練,我打從心底的發出了恐懼,一種迫切只想帶著僅存的羞恥心逃離的恐懼「我....我可以不學嗎?動作好蠢好白痴。」

「不行!這個真的很好,一定要練,練成了就無敵,不怕打」父皇嚴肅的說著。


「可是只有肚子無敵要幹麻!我要一個無敵鐵肚子幹麻??萬一別人打你頭呢!?」我抗拒著。


「那就叫對方打肚子就好不要打其他地方,來,開始練」父皇天真的覺得別人只會打肚子,肚子無不無敵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

 





我開始認真思考,假如我擁有一個無敵鐵肚子能為人生帶來什麼優勢?

我想不外乎兩項

1.求職

2.把妹


「老闆你好,我來應徵」

「你的專長是???」

「無‧敵‧鐵‧肚‧子‧功,」接著開始表演垂打自己的肚子

「老闆,我運氣運好了你可以來打打看」

老闆打了幾拳後讚嘆的說「好!好一個無敵鐵肚子功,年紀輕輕硬是了得!」「因為你肚子練的很硬,明天來公司上班直接從副總職位開始做起」

「謝老闆!!」


「李倩蓉,跟我交往吧,我有一個無敵鐵肚子唷」

「好棒好硬的肚子,我好喜歡,我答應你」

各位觀眾,功夫就是這麼神,心動了吧,現在報名學功夫,只要九千九百九十九元(未稅)。





 


實在覺得練這種只有肚子會硬梆梆的"無敵鐵肚子功"是很蠢無意義的事情,私底下我都沒練過,我也相信太子不會去練。

隔了一段時間後,有天太子跟我說「這個還蠻有用的」「我練了一段時間,發現打肚子真的不會痛」。

我:「那你的肚子無敵了嗎?」

太子:「我想,它應該無敵了」。

 





沒想到太子有練,忽然覺得太子跟父皇實乃真父子也....

而我似乎不是父皇親生的,不然我怎麼沒練。

太子友人們,可以請他在公司表演一下讓你們打打看(我又把太子賣掉了)。



-------------------------------------------------------------------------------------------------------------------------------------------



父皇是個標準的雙子座,對什麼都有些興趣,什麼都會一些,但也沒一樣精通。

除了上述的無敵鐵肚子功和先買起來看爽的中醫匾額之外,父皇對於一些玄學之術也產生了興趣,算命面相八字紫微斗術等,學這些玩意,我們也都沒啥太大的意見,他喜歡就好。

 

直到那年的深夜父皇從大陸旅遊回來........



「眾愛卿,朕回來了」父皇開始說著他去大陸的旅遊經驗談

 

大陸旅遊回來不外乎是說些風景人文之類的,但聽他說不如看大陸尋奇還比較能增長見聞,因為父皇盡說些對岸的廁所有多臭,大便有多不方便,食物有多骯髒生活品質如何低落等等,彷彿他去大陸的行程只有吃東西跟逛廁所這兩樣,平凡無奇沒有任何精采之處,邊說邊批評,直說以後再也不要去了。

 

結果後來年年都去......

 

這些抱怨直到他提到了一個人的名子才停止下來,請記住這個名子,接下來他會頻繁的出現。

 

貴州‧陳師傅。

陳,耳東陳的陳,師傅的師,師傅的傅,陳師傅。





父皇開始認真的述說著陳師傅。

這是他在貴州,透過當地人輾轉認識的一個不出世的奇人,他精通天文地理玄學之術,知道了父皇是台灣來的之後,就摸著他的頭說「你知道嗎,你有個白白的東西從你的天靈蓋射出來,遇到我是你的機緣,我有個不傳的法術"定身咒",一經施展,可以把人活生生的定住不能動彈,」陳師傅接著說「看在跟你有緣,現在把口訣跟手勢傳授給你,只收你三萬塊」。

 



 



我們聽到這神奇的法術都笑翻了,哈哈哈哈!!又不是在演倩女幽魂,還把人活生生的定住,一聽就知道是虎濫的,全世界找不出一個阿呆會花三萬塊跟他學....

 

等等....我們似乎想起了什麼停止了笑聲,集體注視著老爸。

 

那個阿呆該不會是你吧...不...求求你千萬不要說你有學!!!!!

只見老爸緩緩的點頭「我學了」。


在一遍不可置信的哀嚎聲中老爸接著說「你們沒有親眼看到真可惜,這真的很神奇,」老爸用驚嘆的語氣說「陳師傅還當場表演,就這樣把自己的徒弟定住了,」老爸邊說邊比出"定"的手勢「陳師傅說被定了會影響身體的磁場,不忍傷害我,所以定他自己的徒弟給我看,」「我看這招這麼厲害,我就拿三萬塊出來跟他學了,還請他喝酒」老爸說完抬起頭微笑注視著遠方,彷彿陳師傅又在摸他的頭了。





老爸!三萬塊啊!一句口訣一個手勢,連假鹿茸都免了,就這樣騙到三萬塊,你遇到金光黨了,你怎麼會去相信定身咒,電影!那是電影啊!導演是徐克!那部電影叫倩女幽魂!會定身咒的是崑崙派的知秋他姓葉不姓陳!你怎麼會相信!



「不用多說,我現在表演給你們看,你們就知道厲害了」老爸說完站起來,眼睛呈死魚眼狀態,用哭么的音調念著沒人聽的懂的咒語,我全身的毛孔大開寒毛直立,原來極度的恐懼與極度的羞恥都會讓人起雞皮疙搭。

我們不可置信的呆看著眼前這個表演定的人,在此刻多希望他只是個陌生人,他走錯了房子,我們認錯了老爸,一切都是個誤會....


只見老爸突然睜大雙眼,旋轉腰部帶動手臂食指挺直往前用力一指!大喝一聲「定!」

 




「.....」

「定!」

「........」老爸看了看自己的食指,稍微調整了角度跟姿勢再度往前一指大喝一聲「定!」

「.............」

「我定!」

「.............」

「那個...有人被定住了嗎?」


「我能動」

「沒有」

「我很好」

「沒感覺」

「肖ㄟ,浪費錢」←這句是母后說的。


老爸你真的被騙了,沒人被定住啊!只見老爸看著自己那兩根手指嘆了口氣說「陳師傅說的對,這個法術真的很難練成,看來我要努力點練功才行。」

 

老爸啊!不是叫你要努力練習!你搞錯重點了啊!!!


他....到底是怎麼在這麼社會存活到現在的....清醒點....別鬧了好嗎.....




就像陳昇在關於男人這首歌裡說的,男人就像是大一點的孩子,永遠都管不了自己。
我想,也就因為他是個大孩子,他自己也覺得有趣,所以才能這麼的配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