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一篇「民國最後一個皇帝」裡面提到了一部影片「關公大戰外星人」。

有朋友問我,真的有這部片嗎?不是在虎爛的吧?為什麼他沒看過?

這部片是流傳於網路上的夢幻逸品,很多人都沒看過,但事實上真的有這部片,而且.....本人還看過,甚至於....還記得裡面的一些片段.....



這部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長相調皮討喜又可愛的外星人入侵地球後,開始大肆的破壞建築物,一個人雙手捧著關公的雕像逃命,跑著跑著跌倒在地,轉身一看,外星人來到他面前,他對著懷中的關公說:「關公顯靈救救我!」忽然關公的眼睛發出光亮,接著就"揪"還是"噗嚕噗嚕"也有可能是"逼逼逼逼"總之就是發出了音效後開始變大。



關公變大的音效我有點忘了,但我變大的音效是"阿(吐氣)~嘶(吸氣)~喔
(吐氣~嘶(吸氣)~你好棒唷"。

 

◎請看左邊外星人的臉,真的是討喜又口愛到了極點!!!!!!

 


變大後的關公拿著他的武器開始拯救地球,也陪著外星人一起破壞建築物,關公有多厲害,就像我皇帝篇說的那句話「。害厲常非刀龍青的公關」其他留給網友去想像。

 



◎這種動作神韻,傳神的演出了做為一個侵略者的流氓態度!!!!!演的真好!!!!

 


 


這部戲帶給我無限的幻想和震撼,記得看完後有次尿床要被我媽修理,我馬上跑到家裡供俸的財神爺面前大喊:

「財神爺顯靈救救我!」

「財神爺顯靈救救我!」

後面傳來糖果媽媽變身拿衣架媽媽的音效「呼~呼~呼~哩戈造阿」

於是我就在財神爺面前被脫掉褲子打屁股,財神爺的眼睛沒有發光,倒是我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變模糊了。

 


後來跟爸媽去拜拜我都會偷偷的嘗試小聲喊喊看:

「十八王公顯靈救救我」

「觀世音顯靈救救我」

「土地公顯靈救救我」

 

我只是單純的想看看他們會不會變大。結果很明顯的通通不會。

那時我有種被騙的感覺,難道是只有關公才會變身?總之我很幸運的看過了流傳在網路上的關公大戰外星人一片。

 


提到關公大戰外星人,就不能不提另外一部「大蛇王」,我還記得這部戲是緊接在桃太郎後面上映的。

那時爺爺帶我去戲院看桃太郎,過了幾天我又吵著要爺爺在帶我去看一次,小孩子就是喜歡重覆的看相同的電影,跟爺爺到了戲院後,桃太郎已經下檔了只好換看大蛇王。

同樣的讓我震驚也帶給我幻想。那時我總期待我家養的狗,會無限的長大.......

 




 

 

有次跟太子去戲院看倩女幽魂三道道道,看完後兩個人在回家的路上像發了瘋一樣,邊走邊唸裡面的台詞還搭配動作.....


太子:「啵耶啵囉密,萬劍齊飛」

我:「嘛咪嘛咪吽風火雷電劈」

太子、我:「我定!」

「我先定!」

「我再定」

「定了就不能動」....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丟臉,但太子大我五歲,我相信他如果看到這篇,一定會更覺得害羞....

孩子的學習要趁早,電視電影確實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身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