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的母親節,我們送了個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婚紗照" 「不用不用,別浪費錢,拍照就自己拍一拍就好還有風景,換現金還比較實在」雖然我媽一直這麼說,但這種事情她並沒有決定權。


◎中間─家兄的媽媽‧右邊─我爸的小女兒‧左邊─我媽的大女兒

 


我媽18歳就跟她老公也就是我老爸私奔,當年結婚一切從簡,沒有請客沒有穿過婚紗也就沒有拍什麼結婚照。


「媽,現在你還很水,現在不拍,以後想拍拍起來也不好看了」我們對我媽曉以大義

 

「賀啦賀啦,你們很浪費錢」雖然她還是會唸一唸。

 

但可以感覺的出來,她是高興也期待著的。




◎我們的穿著都很隨便,主角是我媽,我們是跑龍套客串的


拍照當天換了很多套服裝,一早就要去用髮型,這一切對我媽來說想必是有趣的。


我們在棚內看著她,她笑的很開心,也很緊張,動作有些僵硬,但一下就習慣了在鏡頭前的自己,此時在我們心中她不是媽媽也不是成龍,而是一個正妹,一個天真活潑的正妹。



拍完後,每當有親朋好友來,我媽都會拿出這本厚重的相簿:

「這是他們送我的母親節禮物,都跟他們說別浪費錢,來,你看,這張拍的不錯唷」這是她也是我們一輩子的紀念。



那次的婚紗照是二姐還大姐提議的,為了她們倆難得的好創意鼓掌。




◎這是二姐以前當model的照片,由於沒有住在一起,翻拍留在舊家的照片。

 


大姐身高163 目前人在大陸,手中沒有她太多的照片。


二姐身高170 在台南火車站前站屈乗式的旁邊開了一家「格格來囉」,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本尊。


附上另外一篇【愛情長篇】那年夏天「邂逅了龜頭」裡面的女主角真相~




◎左邊那個就是了,只是頭髮長出來了,我會請她仿效民國最後一個皇帝的敬業精神,在理一次光頭戴安全帽來拍照。

只是他沒那麼好講話....除非,有龐大的民意當後盾支持理光頭....

以上,真相調查委員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