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多久沒作夢了。


跟你說喔,我有段時間常作夢。


夢裡的我很開心,光著腳在馬路上跑,奮力的跳起踏進路上積水的坑洞,啪一聲,濺起很高很高,很大很大的水花,濺到到衣服濕了,臉上頭髮也濕了,但我一點也不冷,完全不覺得髒,我仰著頭放聲的大笑,大聲大聲,傳來的回音也會是大聲的,這樣感覺好像有很多人跟著我一起笑。

 


夢裡的那條路似乎沒有盡頭

 

你知道嗎,我一個人獨佔了整條道路的水坑,沒有人跟我搶,所以我就跟自己的影子搶

你知道嗎,每次都是我跟影子同時踏進水坑裡

你知道嗎,影子上深色的水漬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路左右跳來跳去,直到我的身體濕到滴著水滴,直到我的眼睛裡也都佈滿了水滴

但你知道嗎,只有我才這樣

影子沒有。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那個夢嗎?

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歡嗎?

你知道其實我很孤單嗎?

你知道其實我想要有人跟我一起大笑嗎?

你真的知道嗎?

你知道我寂寞嗎?

你真的了解我嗎?

你知道我想要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嗎?

你知道我是假裝開心假裝堅強嗎?

你不知道,但你都說你知道。

你知道嗎,在我醒來之前我就哭了嗎?

你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卻覺得我只有影子。

你知道我正在流眼淚嗎?

我知道。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